Department of English

我系与上海国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举行校企订单班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人:英语系 发布时间:2015-11-23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英语系与上海国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在实训中心举办了隆重的合作签约仪式。学院副院长兼英语系主任毛忠明教授代表学院与上海国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人事部经理孙春生签订了涉外旅游订单班的合作协议。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英语系常务副主任陈诚老师、学生工作副主任申洪波老师以及负责此项目的鲍海俊、窦春霞两位老师。

毛忠明教授对中国国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和感谢,双方就涉外旅游方向的合作进行了商谈。随后,在鲍海俊老师的主持下,孙春生经理向英语系首届订单班的学生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勉励在座学生应不断学习、积极进取,在掌握好专业基础知识的前提下,灵活应用于实际,旅游业需要从业人员有较强的服务意识、责任心和集体协作意识,希望同学们通过这一校企合作平台,成长为有责任感、有担当的职场精英。

此次校企合作订单班的正式签约标志着我院英语系在探索高职教育育人模式转变方面作出了不懈的努力,在新的历史形势下,英语系将紧紧以就业为导向,根据市场需求调整专业发展以及教育方向,开拓进取,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