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partment of English

英语系召开全系大会
发布人:英语系 发布时间:2016-03-28 浏览次数:

3月25日下午,英语系在系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系大会。参加会议的有英语系全体教师及辅导员。会议由常务副系主任陈诚副教授主持,学院副院长兼英语系主任毛忠明教授、学院教务处处长傅建辉老师出席了会议并作了讲话。
会上,陈诚老师首先介绍了开学以来我系教师指导学生参加各类比赛的获奖情况,我系廖蓉、王佳依同学分获2016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上海赛区英语口语专业组第一、第二名;王聪、赵栋同学分获旅游服务英语第二、第三等奖,她向在座的任课老师和辅导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她对将要进行的第四届傅雷翻译奖评选工作做了安排,希望各专业教师和辅导员通力协作,鼓励学生踊跃报名参加。对于授课计划和课程简介的完善工作,她希望全体教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

随后,系主任毛忠明教授对我系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做出部署。
毛忠明主任首先肯定了我系教师指导学生参赛的积极性和成果,建议加大宣传,激励更多的学生。同时,他对我系的团队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校企合作项目分别作了说明,勉励大家要将个人职业发展与学院发展相结合,提升自己的专业水平。他建议教师们制定自己的职业发展规划,及早布局,扎实推进课程建设,积极参与“教学成果奖”的评选,编写适合高职高专需要的教材,利用学院搭建的平台,早日实现自我价值。

教务处处长傅建辉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学院各类项目申报情况,并就课题申报的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了指导。他鼓励教师们积极参与项目申报,在提高教师队伍整体科研水平的同时,有效促进自身教学水平地不断提升。

各教研室主任陆续发言,对各教研室工作、13级学生的毕业综合训练等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

通过这次会议,英语系全体教师对学院和本系的工作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认识,为今后工作的开展做好了更充分的准备。